prince Allen

秋蝉文每天都会更
国超闲粉+剧粉

第四十六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章又是夸冲冲子的一章。

让冲冲子的这个形象变得更加立体和形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池城知道这回JAPAN人来,还是粮食的事情。所以他就直接说了:“将军阁下,池某如果没有记错的话。上一次您管我张嘴借粮应该才刚刚过去两个月而已。”

佐藤打断了池城的话并突然冒出一句没有依据的话,表示不想说这个话题。

叶冲看不下去了,直接说:”池先生,这一次是突发情况。皇军的军舰也在浅滩搁置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。这船上的补给也已经消耗殆尽,我们也没有接到任何天皇陛下的回航指令,只能原地待命了。“

池城听到这一番话,内心里十分的高兴。但是他现在是JAPAN的亲善大使,他不能露出端倪。他就只好抿了一口茶,来遮掩着微微扬起的嘴角。池城也在想,叶冲的种种举动都和那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RB军人不同。他的举止温文尔雅,任何迹象中都证明着他收到过十分良好的教育。这样的人,池城都十分的想和他深交。

佐藤威胁着池城说:”这都要感谢贵国在香岛那些underground party的杰作。如果没有这些破坏的话,那么我们早就该taping(汉语拼音) SOUTHEASTASIA(英语)“

叶冲看出来了池城有些犹豫,所以叶冲不妨让池城别忘了他和佐藤的约定。:”池先生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。你和佐藤将军保证过,在接下来的合作当中。至于借粮这种小事,就不用麻烦佐藤将军大费周章的打声招呼了。“

叶冲见池城还是没有说话,便开始看软硬兼施。:”不知道我们今天亲自拜访,有没有让池先生感受到我们的一篇诚意呢?“

做后一句话是反问的,而池城也感受到了叶冲的语气中已经带有了些许了怒意。

既然叶冲的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,池城也就是不能在推脱了。池城只好说:”清泉少佐您多虑了,我并不是想要返回我跟佐藤将军的约定。“

池城忽然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,池城故意卖了个关子:”只不过……。“

佐藤见池城吞吞吐吐的样子,立马便激起了好奇心。

叶冲则是在一旁继续喝着茶,他知道池城一定没有在想什么好主意。

佐藤:”不过什么?“

池城装作十分忧虑的样子说:”当初答应你给香港百姓发放救济粮,但是我没有想到香港的民生居然如此的不堪一击。你知道吗?当时不出三日,我池家的粮仓几乎都被搬空。现在您让我拿出同等数量的大米,我不是不拿,我是真的没有。“

佐藤叹了一口气。

池城这才搬出他的真实目的:“将军阁下,你要是想解燃眉之急的话,池某人有一个办法。“

池城说出了要去越南借粮的事情。

池城:二位觉得我的提议如何?”

池城觉得这件事情不易延迟,所以他就准备马上出发。

这么雷厉风行的作风让佐藤吓了一跳。

佐藤感觉让池城一个人去不免有些过于放心,他有些迟疑。

叶冲嘴角一笑,他也想趁着这个机会去试探池城。他现在可以确认池城就是GCD。但是,他身边的人也是一个值得怀疑的对象,

我很期待着你的表现呢,池先生~

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rince A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