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 Allen

秋蝉文每天都会更
国超闲粉+剧粉

第四十九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章是个小彩蛋

大家自己品哟~

有些词过于XX,所以我就以字母代替了。

被吞了的话我就挂个外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池城刚准备进去,叶冲便立刻映入池城的眼帘。

叶冲故作很巧的说:“池先生,这么巧。这么晚还没有睡啊。”

池城也装作很巧的样子说:“是挺巧啊,清泉少佐也没有休息啊。”

叶冲故作睡不着出来转转的样子说:“我睡不着,出来转转。不知道怎么的就绕得这里来了。”

叶冲想要去货舱里看看,但是池城故意用自己的身躯挡住叶冲的视线。这可就激起了叶冲的注意了,池城故意将手往门框上一扶。

叶冲换了一个话题说:“池先生这是要干什么?”

池城:“是这样,这底下是个货舱,这艘船年久失修有漏水的问题。我过来看看货物有没有受影响。”

叶冲故作知道的样子点了点头。

池城:“清泉少佐要是睡不着觉的话,我哪里有安眠药,进口的。我找人给你送过去点。”

叶冲内心OS:你当我傻,不明不白的药我哪里敢吃

叶冲只好客气的说:”池先生的好意我心领了,但是我这个人从来不吃药。我还是上去喝点酒吧。“

叶冲装作找不到路的样子问:“这边可以上去吗?”

池城:“没问题,我就是从那边下来的。”

叶冲:“那我走了。”

池城点了点头

池城松了一口气,算是逃过了一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冲回到房间里还是想再下去看看,不过要等到在晚一点了。

叶冲:

池先生,可要小心藏好不要被我抓到什么把柄了哟~

叶冲再次回到了货舱,打开了箱子。但是里面却只有红酒,红酒也没有什么异常。

但是他在箱子的缝隙中,发现了不明黑色粉末。

叶冲用手沾上去闻了闻,居然是火药。

叶冲轻蔑一笑,这个池城居然还敢做火药生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池城回到了房间,池城躺在床上。但是心思却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了。

到了夜晚,睡意才渐渐涌上。

砰——

一声枪响划过了黎明前的黑暗。

池城立马被惊醒,池城顺着枪声来到了货舱。

当池城来到货舱时,他惊呆了。

货舱里布满了BLOD,那七名TZ已经被五花大绑的捆在了一起。叶冲坐在不远处的太师椅上懒洋洋的举着枪对准那七个人。

池城浑身已经麻木了。

叶冲听到了来人的脚步声,准过头看向池城。

叶冲身上布满了溅起的BLOD,但是他笑着看向了池城。

叶冲懒洋洋的说:“哎呀呀~池先生真是大意呢。有XXX混进了自己的货舱都浑然不知呢。”

池城嘴角已经不自觉地抽搐着。

叶冲邪魅的望着他,叶冲和他的父亲一样。最会善于XX人心了。

叶冲将站不稳的池城扶到了太师椅上,附到池城耳边说:“你说这些XXX真是的,说出来对你我都好。可就是一直不说呢。池先生足智多谋可以帮我想一想吗。?”

池城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:“住……手……”

叶冲装作没有听清的样子:“嗯?要挟?是个不错的办法呢。可是我还想速战速决呢。

那就……”

砰——

子弹DZ了的其中一个人,但是完美的避开了要害。

叶冲笑着望向池城:“池先生,要不咱么比一比枪法吧?”

池城还是那一句话:“住……手……”

叶冲笑得更加邪恶了:”好啊,那就让池先生见识见识我的枪法吧“

砰——

池城惊醒了,他的头上滴下豆大般的汗珠。枕头和被子都被汗浸湿了,池城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rince A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