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 Allen

秋蝉文每天都会更
国超闲粉+剧粉

第五十一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是时而勤奋的很更文干劲满满,

时而一个字都不想打。

我昨天就这么就发出去了,

我自己都觉得尴尬 。

(内心:写辣么少你还发出去!)

所以我今天争取多更一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山本车内

池城带着墨镜坐在后面,叶冲和山本在前面说着话。

山本蛮横的说:”どいてどいて(让开让开让开)“

叶冲表面上熟络地说,其实内心已经拿以掩饰住的厌恶:“山本さん、私たちは東アジアの同文書院で別れてから、十年ぶりです。(山本君,自从我们在东亚同文书院一别之后,有十年没见了)”

山本:“はい、これもあなたと私が卒業してから初めてお会いしました。でも、あなたの鼎名はこの十年間ずっと私の耳元にあります。(是啊,这也竟是你我毕业后的第一次会面,不过你的鼎鼎大名在这十年里一直在我耳边绕啊绕,绕啊绕,挥之不去的)”

叶冲内心OS:谁让我厉害呢

叶冲表面上只是轻蔑的一笑

山本换了一个话题说,看向后面的池城失礼的说:”这个就是你说的那个CHI人。“

叶冲不想聊关于池城的事情,他就又改变了一个话题:”山本君、いつも飯田祥二郎の隣で高級参謀をしていますが、どうして今日は私服を着て自分で送り迎えに来ましたか?(山本君,你一直都在饭田祥二郎身边任高级参谋,怎么今天穿了一身便衣亲自来接送我们)“

叶冲说着便装作好奇的看向了窗外说:“今のベトナムの激動は意外にもこのように大きいです。(现在YN的动荡竟然如此之大呀)

山本:”サイゴンはあなたが思っていたより混乱しました。(XG比你想象的乱多了)”

说罢便开始说了一大堆羡慕咱冲冲子的话。

他的家庭背景哪里有清泉家族庞大,只不过是一个三六小家族罢了。而且他的学业又不及宫本,所以就只能被分配到Vietnam了。

叶冲冷冷一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酒店内

山本:“部屋はどうですか?(房间怎么样?)”

叶冲只是含糊的说:“悪くないです(还不错)”

山本不乐意了,表面上是在大肆的夸这个酒店,实则还是在针对池城。

叶冲看着山本的这个蠢态,不由得嘲讽一笑。

叶冲转移了话题:“来,让我来好好给你们介绍一下。山本健治是我在上海东亚同文书院的同窗好友,现在在帝国驻越最高统帅饭田祥二郎的身边任高级参谋。”

叶冲又对山本说:“这位是池诚,池先生,是香岛著名的企业家。这次啊,我就是奉命陪池先生来越南做这笔生意的。”

山本还是十分无礼对池城做了一个自我介绍。

池城故意用日语向山本打招呼,池城这一举动就证明了人家根本不想搭理山本。这令山本十分尬尴。

叶冲在旁边看着这一出好戏,不由的扬起了嘴角。

山本向池城讲述了现在西贡的局势。

说罢,山本便激动的向池城和叶冲邀请去参加YZH。池城以要谈生意的理由推脱了,叶冲也对这没有什么兴趣。但是他还是答应了,因为他下午要去跟踪池城。这样反倒不会引起他的注意。

池城喝了一口水,但是他没有立马咽下去。而是吐🤮到了卫生纸上,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叶冲细眯着眼睛,将池城这一举动尽收眼底。

叶冲看向池城的眼神更多了一丝玩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又有一个超帅的冲冲子等待着和大家见面哟

敬请期待~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rince A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