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 Allen

秋蝉文每天都会更
国超闲粉+剧粉

番外一|捡到一只小可爱|叶冲✖林小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实在抱歉,昨天放鸽子了。

今天我就先更一个小番外吧

(因为今天回顾不了秋蝉电视剧了,突然网不好了。所以就先更个文吧)

剧情严重ooc,慎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,林小庄照常的去南满株式会社去上班。林小庄迷迷糊糊的下了楼,打开门时。忽然感觉被什么异物挡着门,林小庄定睛一看。

”啊——这是谁家的孩子啊!居然扔在我家门口,太不负责任了吧“

林小庄忽然心里回荡起一个声音:不过仔细看看,长得还蛮好看的么。不如……

又有一个理智的声音在说:醒醒吧,林小庄。你自己还养活布料你自己呢!

可是,现在这么冷的天,时局又这么动荡。我不忍心……

你养过孩子吗?到时候你带着一个拖油瓶你连老婆都不好找。

林小庄内心不停的在挣扎着。

”唔呣~这是哪里?“

林小庄内心的挣扎,忽然被叶冲的话打破了。

林小庄看向那个孩子:“额……小朋友。你知道你的家人在哪里吗?”

叶冲一脸冷漠的看向了林小庄:“愚蠢的人类,谁是小孩子。我都已经八百岁了好吗?”

林小庄扑哧一声笑了,然后笑着对小叶冲说:“小朋友,吹牛也要有个限度的。”

叶冲没有笑反而一本正经的望着林小庄:“我可是吸血鬼里的尊贵的太子爷,王位继承人。岂容你来质疑,来人,把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抓出去!咦?人呢?”

小叶冲的一番话让林小庄笑得肚子都疼了,他继续对小叶冲说:“小朋友,你是不是话剧和童话书看多了?你先看一看你自己再吹牛吧。”

小叶冲撅着嘴生气地说:“哼,敢对本太子不敬!我要你好看!”

叶冲说着便要向林小庄发起攻击,可是在林小庄看来,就像一只张牙舞爪炸毛的小猫一样。

林小庄一躲,小叶冲便扑了个空。小叶冲摔倒在地板上呜呜呜的哭了起来。

“呜呜呜,我怎么变得这么小。战斗力也消失了哇哇哇哇~”

林小庄开始意识到自己是不是玩过火了,说这边开始去哄他。

谁知林小庄刚准备去哄,小叶冲便换了一副表情狠狠的咬向了林小庄的脖颈。

啊——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prince A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