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 Allen

秋蝉文每天都会更
国超闲粉+剧粉

第四十四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的番外大家还喜欢吗?

喜欢的话我会找时间接着更的

谢谢大家支持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宫本带着人封锁了弥敦道,而池城也就被困在了路上。他万万没有想到JAPAN人行动居然这么快,但是他知道这一定是那位清泉少佐的手笔了。他能够这么精确的查出电台的位置,自己的这一点小把戏也被他识破了,还真是不容小觑啊。

宫本正在逐一排查着来往的车辆,忽然宫本就像是嗅到了猎物一般朝着一个方向走去,正是池城车辆的方向。

池城在一旁的小摊上,故作淡定的摆弄着小摊上的商品。但是池城的内心则是十分的紧张,但是他已经将情报传递给了组织,就算是宫本抓到了他。他也算是没有遗憾了。

宫本直径走向池城的车,一把打开车门,四处翻动着。结果他居然什么都没有找到,这令他十分的疑惑。

池城为了减少自己的嫌疑,他主动叫住宫本。

池城:“宫本少佐,搞这么大的阵仗这是例行检查是吗?”

宫本最不喜欢的就是池城这个样子了,但是他还是忍着没有爆发出来。他还想吓一吓池城,看看能在他的脸上捕捉到什么细微的表情:“没错,我们查到了GCD的移动电台就在这条街附近。所以例行检查,必须查车。”

池城没有让宫本捕捉到自己的任何一个破绽,:“例行检查?查车?我看了一下,这条街上现在堵了不下有二十辆车,你不差别人的车查我的车是在和我过不去?”

宫本懒得和他废话,斩钉截铁地说:“对。”

池城心想:看来今天这车是非查不可了,不过宫本这个人应该是查不出什么的。

宫本通过这几次和池城的相处,他也对池城起了疑心。只不过没有叶冲早。他直接就说:“就你的车最有嫌疑。”

池城现在是真的有些怕了,但是他知道自己在气势这方面不能输。:我做你们的亲善大使,同时你也知道我和你们佐藤将军的关系……“

宫本实在是不想他废话了再一次的打断了池城:”你别拿佐藤来压我,我知道你和佐藤关系很好。没关系,除了任何后果。我来承担。“

”来人,查车“

池城:”慢着“

宫本惊讶的看向了池城,这么快就坦白了。不藏着了?

宫本饶有兴趣的看着池城。

池城要将宫本引到自己的坑里:”宫本少佐,查我的车可以。如果你打开我的后备箱里面什么都没有的话,怎么办?“

宫本已经被池城这种样子给气坏了:”如果我查到了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!“

池城一脸无所谓的样子:”查吧,你查。“

宫本打开了后备箱,里面果然空空如也。

宫本气呼呼的回去了。

宫本带着人讪讪的回到了军政厅,佐藤见宫本这垂头丧气的摸样就知道一定是没有找到。所以他也叹了一口气。

叶冲在一旁思索着什么,忽然叶冲问宫本:“在场的有没有可疑的人?”

宫本看见旁边的佐藤,欲言又止,:“额……那个。”

叶冲不耐烦地说:“宫本君不妨说说看,任何可疑的人都不能放过。”

宫本心一横,直接说:“那个池城十分的可以。”

叶冲想了想说:“我一直对池城有所怀疑,我之前有派过人跟着他。可是一连好几天没有动静,我怕打草惊蛇,便撤销了监视。”

宫本惊讶的看着叶冲:“你比我还早……”

叶冲轻蔑一笑:“宫本君真是自信,这时候才发现端倪都敢宣称自己是第一个。”

宫本不语,站到了一旁。

叶冲的眉毛往佐藤的方向挑了一下,他知道佐藤是个十分贪心的人。池城只要给他送东西,他就不会管池城。佐藤肯定不会允许宫本怀疑池城的,这样的话,谁还给他送东西啊。

叶冲说了一句两全其美的话:“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凿的证据就先不要怀疑池先生了,如果我们找到了证据。谁都保不了他,是不是呢将军?”

叶冲这一句话明摆着就是对着他说的,佐藤只好连连称是。

叶冲不屑的一笑,转身便回到了办公室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rince A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